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嘉義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嘉義地方法院檢察署辦理105年度第三次社會勞動執行機關(構)教育訓練暨督核會議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12-04
  • 資料點閱次數:1004
嘉義地方法院檢察署辦理105年度第三次社會勞動執行機關(構)教育訓練暨督核會議 活動名稱:嘉義地方法院檢察署辦理105年度第三次社會勞動執行機關(構)教育訓練暨督核會議 活動時間:105年10月20日 活動地點:嘉義縣番路鄉老人文康中心 活動內容: 嘉義地方法院檢察署於105年10月20日上午假嘉義縣番路鄉老人文康中心,辦理本年度第三次社會勞動執行機關(構)教育訓練暨督核會議,此會議邀請本署各社勞機構之督導出席參加。會議開始前,檢察長首先感謝機構督導的出席,並強調易服社會勞動制度為刑法之執行,大家應謹慎看待,若有問題也請各督導不吝提出指教,使制度更加完善。課程第一堂由王主任觀護人為大家說明本署易服社會勞動執行現況與效益,同時舉例新北市社勞機構之執行成果,希望各督導能以造福社會為出發點,更加發揚易服社會勞動制度的益處。第二堂邀請番路鄉清潔隊督導-陳隊員為大家授課,番路鄉清潔隊為本署合作多年之社會勞動執行機構,而陳隊員藉著豐富的督導經驗,與大家分享面對形形色色的勞動人應如何預防其違規及更有效的管理方法,若確實掌握勞動人的工作表現,便能為機構帶來更大的效益。課堂結束後,陳隊員帶領大家前往番路鄉清潔隊資回收場,本署社勞人在此協助資源回收等工作,其環保成效相當卓著,實地走訪,讓本次參與人員獲益良多,更全面了解,易服社會勞動人力如何與機構結合,創造多贏的局面。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