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嘉義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嘉義台電情殺案,犯保協會前往關懷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1-03-30
  • 資料點閱次數:262
IMG_4226 馬賽克

111年322日嘉義市垂楊路的台電嘉義配電中心,疑因感情糾紛,陰姓男子持刀進入辦公室刺殺張姓女子多刀,送醫急救仍不治死亡。

犯保協會嘉義分會獲悉後,隨即於當日(22)下午致電關心案家,23日上午再次聯繫案家並告知協會相關可協助事項;24日上午犯保協會主任委員林文村偕同嘉義地檢署書記官長兼協會執行秘書吳國安及犯保協會專任人員、保護志工前往關懷案家,同時致贈慰問金予案家表達哀悼之意,並於訪談中告知協會可提供法律及心理輔導等相關協助事項,後續將持續協助案家。

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是針對因犯罪被害死亡或重傷以及特定之性侵害犯罪,提供被害人或家屬必要之協助,希望藉由第一時間之關懷,撫慰家屬或被害人以渡過被害後創傷的哀痛,犯罪被害後的復原是一條漫長的道路,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會盡最大努力持續陪伴家屬或被害人。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