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嘉義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0年11月5日 2011第十四屆全國脊髓損傷者輪椅運動大會暨反賄選宣導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12-04
  • 資料點閱次數:1307
100年11月5日  2011第十四屆全國脊髓損傷者輪椅運動大會暨反賄選宣導活動 活動名稱:100年11月5日 2011第十四屆全國脊髓損傷者輪椅運動大會暨反賄選宣導活動 活動時間:100年11月5日(星期六) 活動地點:嘉義市立體育場 「2011第十四屆全國脊髓損傷者輪椅運動大會」將於11月5日及6日,在嘉義市立體育場舉辦。全國脊髓損傷者輪椅運動大會是目前國內唯一辦理單項身心障礙的大型運動賽事,本項運動會辦理已歷時13年,首次在嘉義市舉行。 本署也藉由此次運動賽事的進行,落實結合動員社會公益團體充分利用社會資源的宣導理念,共同參與加強民眾對於反賄選之重視,在賽事場館、文宣區及選手之夜晚會現場舉辦反賄選宣導、有獎徵答及教育文宣活動,有效達到掃除賄選、淨化選風之成效。反賄選宣導地不分南北、人不分老幼,因此針對來自全國各地與賽選手、親屬加油團、志願服務工作者及前來觀賽加油的市民,透過運動會賽事進行及選手之夜晚會型式做宣導,由賽事主持人以活潑生動現場宣傳介紹反賄選理念,強化身心障礙朋友及觀賽市民大眾等之選舉意識。 本次運動會主題「魅力諸羅、陽光樂活」,鼓勵脊髓損傷友走出戶外,培養運動興趣,增強獨立自主的自信心,更作為推動本市健康城市理念,提昇活動的價值及意義。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