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嘉義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99年8月4日 國立嘉義高級中學參訪嘉義地檢署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12-04
  • 資料點閱次數:1642
99年8月4日 國立嘉義高級中學參訪嘉義地檢署
活動名稱:國立嘉義高級中學參訪嘉義地檢署
活動時間:民國99年8月4日
活動地點:嘉義地方法院檢察署

嘉義地檢署為增進青少年法律常識及擴展其法治視野,於99年8月4日安排國立嘉義高級中學參訪嘉義地檢署,參訪行程由何觀護人及法警引導參觀偵查庭相關設備並解說刑事訴訟法相關規定及採尿作業流程等。
參觀偵查庭後,接續由何觀護人播放反毒戒毒宣導影片,藉由影片及何觀護人之詳細解說,使嘉義高中的同學們認識毒品分類及持有、施用、販賣毒品等相關罰則,並了解毒品所導致的種種危害,進一步遠離接觸毒品的機會。何觀護人更於影片播放完畢後與嘉義高中同學進行有獎徵答活動,藉此讓同學們對反毒戒毒宣導影片內容有更深刻的印象!
本次參訪體驗,兼具法治認知與宣導反毒戒毒及預防犯罪的效果,來訪學生都有滿滿的收穫,也期待今天在他們生命裡埋下的司法種仔有發芽成長的一天!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