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嘉義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5.05.05 嘉義地檢署105年度母親節關懷活動-帶媽媽踏青去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12-04
  • 資料點閱次數:1796
105.05.05 嘉義地檢署105年度母親節關懷活動-帶媽媽踏青去 活動名稱:105年5月5日 105.5.5 嘉義地檢署105年度母親節關懷活動-帶媽媽踏青去 活動時間:104年5月5日(星期四) 活動地點:嘉義縣中埔鄉綠盈牧場 活動內容: 又逢一年一度母親節,本署結合嘉義榮譽觀護人協進會,於105年5月5日(星期四)上午9時,假嘉義縣中埔鄉綠盈牧場舉辦105年度母親節社區關懷活動-帶媽媽踏青去,由社工輔導經驗豐富的陳珮淇老師,帶領參與人員與母親做互動,藉此對母親辛苦的付出表達感謝,並由羅檢察長代表致贈清貧之受保護管束人慰問金及關懷之禮品,期盼受保護管束人及更生人感受政府與社會之關懷之情,能勇於面對未來、重新自立,亦透過活動與家人交流情感,建立更為和諧融洽的家庭關係。 羅榮乾檢察長致詞勉勵眾人應奉行孝悌倫理,養成尊親敬長的美德,每逢佳節就是感恩團聚的日子,可以更大方的表達我們對親朋好友及重要他人的感謝及情意。透帶母親至牧場的踏青活動,增加受保護管束人及更生人與家屬間良性互動,強化個案與家庭的連結,提昇家庭支持系統能量,使家庭能夠成為個案改悔向善最大的助力。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