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嘉義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0年08月25日 嘉義地方法院檢察署檢察長當「愛心爸」親送早餐和平會嘉義受飢兒驚喜感恩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12-04
  • 資料點閱次數:1530
100年08月25日 嘉義地方法院檢察署檢察長當「愛心爸」親送早餐和平會嘉義受飢兒驚喜感恩 活動時間:民國100年8月25日上午08:30 活動地點:嘉義市僑平國小 嘉義地檢署檢察長當「愛心爸」親送早餐和平會嘉義受飢兒驚喜感恩 今(25)日一大早8:30,世界和平會特別邀請嘉義地檢署檢察長朱兆民來到受飢兒早餐服務學校之一的僑平國小,打扮成「愛心爸爸」,穿著圍裙親自為孩子們送早餐,現場孩童雀躍不已。 嘉義地檢署自98年度開始捐助受飢兒早餐,2年多來共運用緩起訴金92萬8,389元,幫助了140多位(22,084人次)貧弱家庭孩童每天早上都有新鮮的愛心早餐,免於因飢餓頭昏腦脹而影響學習效果。 嘉義地檢署檢察長朱兆民特別一一分送愛心早餐給現場的每一位孩童,並親自為孩子們說故事,勉勵孩子們每個人在世界上都是獨一無二的,天生我才必有用,不因環境困苦所困,只要有心努力就能達成夢想。 世界和平會總會主任秘書鄭建居表示,嘉義地區自97年度開始推動「受飢兒愛心早餐服務」,由於所需經費龐大,求助的個案與學校急遽增加,募款速度比不上受飢兒增加的人數,幸好有嘉義地檢署2年多來長期的支持,與400多家愛心商店的零錢捐,讓嘉義地區得以從原本20人增加到140人,希望藉由嘉義地檢署的拋磚引玉,邀請更多人加入捐助受飢兒的行列。 小朋友們也特別合力製作了特大號感恩卡,感謝嘉義地檢署與嘉義愛心捐助人的愛心!檢察長朱兆民、和平會總會主任秘書鄭建居和現場40多位小朋友一起豎起大拇指比出「愛心早餐,讚!」,呼籲善心民眾一同響應愛心早餐服務。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