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嘉義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0年5月4日司法保護「更」加「觀」「馨」100年度母親節社區關懷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12-04
  • 資料點閱次數:1002
100年5月4日司法保護「更」加「觀」「馨」100年度母親節社區關懷活動 主辦單位:臺灣嘉義地方法院檢察署、嘉義市觀護志工協進會、更生保護會嘉義分會、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嘉義分會 活動時間:100年5月4日(星期三)上午8:30~12:30 活動地點:嘉義家庭扶助中心(四樓 親子研習教室) (一)母親節將至,臺灣嘉義地方法院檢察署秉持著關懷受保護管束人、更生人及犯罪被害人推展公益之理念,及促進受保護管束人出獄後與家人和諧關係,與情感的連結,以強化家庭支持系統的力量。於母親節辧理關懷活動,助益其更生,以悔改向善及穩定心情為目的,使其感念社會的關懷。 (二)另對貧病之受保護管束人表達熱忱的關切之情,致贈受保護管束人慰問金,深切期望受保護管束人勇於面對更生未來,幫助自己重新站起來,並能適應社會生活,以避免再誤入歧途。 (三)藉由親手自縫製口金包之心情,體會慈母手中一針一線為子女縫製衣褲的疼惜,思反哺之恩。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