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嘉義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0年01月21日 嘉義地方法院檢察署「更」加「觀」「馨」歲末「寒冬送暖、送年菜到我家」家庭支持暨社區關懷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12-04
  • 資料點閱次數:1251
100年01月21日 嘉義地方法院檢察署「更」加「觀」「馨」歲末「寒冬送暖、送年菜到我家」家庭支持暨社區關懷活動 活動時間:民國100年1月21日上午10時00分 活動地點:嘉義東吳高職 嘉義地檢署「更」加「觀」「馨」歲末「寒冬送暖、送年菜到我家」家庭支持暨社區關懷活動 活動訂於民國100年1月21日(星期五)上午9:00-12:00假嘉義市私立東吳高級工業家事職業學校舉行,該活動係結合更生保護會嘉義分會、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嘉義分會、東吳高級工業家事職業學校等單位共同辦理,由嘉義地檢署朱檢察長兆民主持,並邀請法務部長官蒞臨指導,喚起社會對於受保護管束人、更生人及馨生人的重視,在社區中能給溫暖與社會性支持,扶持其向上,開創新生活,為社會盡棉薄之力,促進社會祥和。 本次活動由東吳高職餐飲科專業教師教授年菜製作,學生助教輔佐個案及其家屬共同完成年菜製作。藉春節舉辦慰問關懷活動,相信能增進受保護人及其家屬及彼此和諧關係,同時由社會大眾對他們的關心,喚醒受保護人對眾人的感念,以家庭及社會支持的力量,預防受保護人再走回頭路,使其能改過向善為社會奉獻心力,及減少彼此敵對緊張的關係,寬囿自己與他人,重拾平靜的心,以創造更多的社會諧和。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