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嘉義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3.1.28 年菜送暖 溫馨我嘉 嘉義地檢運用緩起訴處分金送愛心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12-04
  • 資料點閱次數:2222
103.1.28  年菜送暖 溫馨我嘉 嘉義地檢運用緩起訴處分金送愛心 活動名稱:103年1月28日 103.1.28 年菜送暖 溫馨我嘉 嘉義地檢運用緩起訴處分金送愛心 活動時間:103年1月28日(星期二) 活動地點:嘉義縣政府廣場前 活動內容: 回顧今年景氣低迷、物價飆升,油電雙漲、薪水不漲,許多人民日子過得十分清苦,民眾的憂心政府感同身受,遂於春節前夕,嘉義縣政府帶頭取消員工歲末聯歡活動,將活動經費化為愛心,加上嘉義市城隍廟捐款、嘉義地方法院檢察署捐贈的緩起訴金共襄盛舉,以實際行動關懷弱勢家庭,去年發送弱勢家庭500份愛心年菜,今年增加到1000份,讓這群終日為生活打拚的朋友能在歡慶農曆年節享受一頓豐盛的年菜。由縣長張花冠帶領443位縣府科長、員工和209輛年菜送暖專車,1/28日上午9時在縣府大門口集結出發,將愛傳播到18鄉鎮需要關懷的角落。 「年菜送暖,溫馨我嘉」!張縣長在年菜送暖活動出發前,特別致贈感謝狀,感恩城隍廟董事長葉源助、嘉義地檢署的善舉,以及嘉義縣慈善團體聯合協會盡心盡力承辦這次活動,大家寒冬送溫情,共同響應這次的善行義舉,讓弱勢民眾得以感受滿滿社會關懷,過個幸福的好年。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