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嘉義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新港文教基金會結合緩起訴處分金辦理102年度「夢想新港 – 社區關懷計畫鼓舞夏令營」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12-04
  • 資料點閱次數:1999
新港文教基金會結合緩起訴處分金辦理102年度「夢想新港 – 社區關懷計畫鼓舞夏令營」活動 活動名稱:102年7月20日 新港文教基金會結合緩起訴處分金辦理102年度「夢想新港 – 社區關懷計畫鼓舞夏令營」活動 活動時間:102年7月20日(星期六) 活動地點:嘉義縣新港鄉鐵道公園 活動內容:新港部分學生因學業成就低落進入非升學班,其課程設計為技職取向、學習資源相對弱勢。反觀國中階段的孩子無論在生理或心理層面皆處於快速發展且易變動時期,依據艾瑞克森心理社會發展論,青少年主要發展任務為「自我認同」,個體透過不斷嘗試與經驗社會角色、各式活動,逐漸對自我建構出一套自我認同感,因而引導此階段青少年朝向正當休閒活動,預防如:飆車、群眾鬥毆、吸食毒品等不正當且有礙身心發展的活動有其必要性。新港文教基金會結合嘉義地檢署緩起訴處分金針對學習資源缺乏之青少年,給予課外休閒活動的刺激,利用非洲鼓、街舞的肢體運動提供學生於課餘時間擁有優質活動與發展第二專長的機會,進而引導青少年朝向正向自我發展與自我肯定的能力,開啟學生多元的視野和體驗,並在過程中利用同儕合作的形式,促進學生人際互動使個體得以健全發展。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