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嘉義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1.11.13 嘉義地檢署緩起訴處分金執行方案 – 『扶緣奧福音樂班』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12-04
  • 資料點閱次數:2186
101.11.13  嘉義地檢署緩起訴處分金執行方案 – 『扶緣奧福音樂班』 活動名稱:嘉義地檢署緩起訴處分金執行方案 – 『扶緣奧福音樂班』 活動時間:101年11月13日(星期二)上午10時30分 活動地點:嘉義縣新港鄉老人文康會館三樓 社團法人嘉義縣扶緣服務協會結合嘉義地方法院檢察署緩起訴處分金贊助,特別針對身心障礙者所辦理之『扶緣奧福音樂班』,將於101年11月13日(週二)上午10:30,假新港鄉老人文康會館三樓舉辦學員結業式活動,扶緣服務協會林國平總幹事表示,身心障礙者受限於身體、心理的障礙而無法自由自在地開展身心,人際互動困難,『扶緣』特別聘請的郭月琴老師,教授奧福節奏音樂,設計規劃『律動、唱歌、樂器合奏、即興創作』等課程,增進學員的社交能力、合作精神、創造力、想像力等,經過一個禮拜一次共八個多月的學習和訓練,參與的學員們都有明顯的進步。 上課的30名學員中,年齡層自7歲至75歲,身心障礙類別包括多重障礙者、心智障礙者、肢體障礙者等,程度則擴及輕度至重度,依照每位學員身心狀況不同,老師將這群學元分成兩班,分組教學的方式讓每個學員都可以適應教育,因此對『奧福音樂班』的學習他們總是認真且充滿興趣的。 此次課程雖已結束,學員們依依不捨,但更殷切地期待下次課程的開辦。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