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嘉義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99年6月25日 扶緣奧福音樂班結業典禮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12-04
  • 資料點閱次數:926
99年6月25日 扶緣奧福音樂班結業典禮
活動名稱:扶緣奧福音樂班結業典禮
活動時間:99年6月25日(星期五)
活動地點:新港鄉公園

嘉義地方法院檢察署結合扶緣服務協會運用緩起訴處分金,特別針對身心障礙者所辦理之『扶緣奧福音樂班』,於99年6月25日(週五)上午10:30,假新港鄉公園民俗表演台舉辦學員結業式活動。本署洪檢察長親臨結業典禮欣賞同學們精湛的演出,並肯定身心障礙朋友們克服身體上的不便,努力不懈學習的精神!更期望身心障礙朋友們能走出侷限自我,從音樂得到喜樂,進而提昇生活品質。

扶緣服務協會林國平總幹事表示,報名上課的26名學員中,年齡層自7歲至75歲,身心障礙類別包括多重障礙者、聽語障者、心智障礙者、肢體障礙者、重要器官失去功能者等,程度則擴及輕度至極重度,每位學員身心狀況不同,但對於『奧福音樂班』的學習是認真而充滿興趣,經過這五個多月的學習後,口語表達增加,人際互動的技巧也進步許多,每次在課堂上總是露出快樂的笑容。阿信雖然聽不到也不能說,但在手語翻譯員的協助下,也能感受到鼓聲的節奏和震撼性。此次課程雖已結束,學員們依依不捨,但更殷切地期待下次課程的開辦。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