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嘉義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99年3月31日 99年度腦性麻痺『深耕陶藝』陶藝工坊開訓典禮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12-04
  • 資料點閱次數:1514
99年3月31日 99年度腦性麻痺『深耕陶藝』陶藝工坊開訓典禮
活動名稱:99年度腦性麻痺『深耕陶藝』陶藝工坊開訓典禮
活動時間:99年3月31日
活動地點:嘉義市身心障礙綜合園區-再耕園3F陶藝坊教室

臺灣嘉義地方法院檢察署運用緩起訴處分金,於97、98年度關懷嘉義市腦麻協會陶藝庇護工場第四、五階段陶藝計畫,成效顯著,頗受社會大眾好評及肯定。因此本署再次運用緩起訴處分金補助陶藝庇護工場第六階段陶藝計畫,期望腦麻協會持續教導學員,讓學員學到更多的陶藝技藝!
嘉義地檢署洪檢察長光煊百忙之中特地撥空參加『深耕陶藝』陶藝工坊第六階段開訓典禮,洪檢察長於典禮中以廣州一位雖然沒有雙手卻可寫出一手漂亮隸書的女孩及名口足畫家楊恩典為例,鼓勵學員們雖然有先天上的學習困難,但只要不害怕慢慢學慢慢做,必定可以有所成長。洪檢察長一一關心每位學員的學習狀況,看到學員們捏出如此細膩且多采多姿的陶藝作品後深感安慰,並表示這就是運用緩起訴處分金關懷公益的精隨所在。
  近幾年來腦麻學員的成長有目共睹,從一般的工藝品邁向現代陶的製作,相信只要能持續訓練,有朝一日,腦麻陶藝庇護工場將可自給自足,不再依賴外界的金援或政府補助,也盼外界給折翼天使一個工作機會。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