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嘉義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99年2月6日 歡喜圍爐迎新春 歲末年終關懷街友暨獨居老人尾牙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12-04
  • 資料點閱次數:1590
99年2月6日 歡喜圍爐迎新春 歲末年終關懷街友暨獨居老人尾牙活動
活動名稱: 99年歲末年終關懷街友暨獨居老人尾牙活動
活動時間: 99年2月6日
活動地點:嘉義市人安基金會

全球金融大海嘯的來臨,造成社會景氣低迷,失業潮襲捲全台,在地方財政困難及社會救助有限的情況下,臺灣嘉義地方法院檢察署、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臺灣嘉義分會秉持著關懷弱勢、推展公益的理念,與創世與人安、華山基金會等單位聯繫,於2月6日運用緩起訴處分金提供圍爐飯菜,供『街友暨獨居老人』享用,並時時關心街友及獨居老人身心狀況,使其感受年節喜氣及社會的愛與關懷。
2月6日活動當天,臺灣嘉義地方法院檢察署李主任檢察官啟明運用緩起訴處分金,送來協助辦理尾牙的大紅包,展現檢察機關對弱勢族群的關懷及照顧,期盼每位街友暨獨居老人帶著滿滿的祝福與愛,期待虎年求職順利,身體健康,走出人生低潮。
同時署立嘉義醫院協助義診、嘉義就業輔導站提供就業機會及鋤草大隊協助義剪,使街友儀容煥然一新,社會各界都希望祝福這些社會邊緣人在新的一年都能夠有好的開始。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