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嘉義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99年1月26日 嘉義家庭扶助中心 「守護天使兒童冬令營」開營典禮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12-04
  • 資料點閱次數:1602
99年1月26日 嘉義家庭扶助中心 「守護天使兒童冬令營」開營典禮
活動名稱:守護天使兒童冬令營
活動時間:99年1月26日~1月27日
活動地點:家扶中心一樓、童年度假村及獨角仙農場
臺灣嘉義地方法院檢察署結合嘉義家庭扶助中心運用緩起訴處分金,於99年1月26-27日兩天在童年度假村及獨角仙農場辦理「守護天使兒童冬令營」活動,讓60名就讀國小三年級以下的小朋友,體驗鄉野生活。
本署洪檢察長光煊、李主任檢察官啟明及嚴觀護人健彰親臨開營典禮,關切小朋友學習情況。洪檢察長以知名籃球明星麥可喬丹及旅美棒球好手王建民為例,告訴小朋友找出適合自己的興趣,並努力朝其發展,就可以成為「天才」。此外,洪檢察長也預祝小朋友們能有個充實愉快的寒假假期!
家扶中心沈明彥主任表示透過舉辦營隊,能增進小朋友的常識,增廣他們的見聞,妥善運用來自社會的每一筆善款,讓小朋友有所學習,有所成長,以合乎營隊最終目的。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