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嘉義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中秋送暖傳愛—嘉檢與榮譽觀護人協進會入監關懷收容人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10-16
  • 資料點閱次數:541
嘉義地方檢察署、嘉義榮譽觀護人協進會為關懷收容人,特提前於9月22日至嘉義監獄及嘉義看守所,舉辦「中秋送暖傳愛」監所關懷活動,預祝監所收容人中秋佳節愉快

      嘉義地方檢察署、嘉義榮譽觀護人協進會為關懷收容人,特提前於922日至嘉義監獄及嘉義看守所,舉辦「中秋送暖傳愛」監所關懷活動,預祝監所收容人中秋佳節愉快。

      每逢佳節倍思親,尤其中秋團圓日,收容人卻在鐵裡度過,難免心生落寞,為讓監所收容人感受到社會的溫暖,本署結合榮譽觀護人協進會入監所送暖傳愛。活動當日由蔡英俊主任檢察官、謝雯璣主任檢察官與黃茂富理事長帶領多位榮譽觀護人共同前往,因為疫情關係,以致贈加菜金的方式辦理,希望收容人能感受到社會的溫暖與善意,利用服刑期間好好學習,規劃將來的生活,出監後順利找到工作,復歸社會,並將這份善的力量傳遞下去。

    「愛」是關懷的核心價值,也是讓人改變的力量,讓社會生命的大河可以源源不斷、永續發展。社會的進步與和諧,須要靠大家彼此的關心與互助,希望藉此次的關懷活動拋磚引玉,讓有能力幫助別人的善心人士能多主動去關懷更生人,以減少再犯,促進社會祥和的氣氛。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