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嘉義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嘉檢辦理反毒反賄選 吸引立委站台喊讚 -「109年國民體育日全國萬人健走大會師」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9-14
  • 資料點閱次數:1221
本署商請嘉義榮譽觀護人協進會協助設攤,黃茂富理事長帶領多名榮譽觀護人進行反毒、反賄選宣導,由榮譽觀護人林芳榮律師透過與民眾問答互動及贈送宣導品的方式,來增加民眾的反毒意識及法治觀念,獲得民眾廣大的迴響。由於現場互動氣氛熱絡且宣導品項豐富,攤位造成排隊人龍,意外引來王美惠立委的關注,王立委也偕同加入宣導,並於宣導攤位與同仁齊聲喊讚,為宣導活動帶來高潮。

      臺灣嘉義地方檢察署於109年9月5日,結合「109年國民體育日全國萬人健走大會師」活動,舉辦預防犯罪宣導。本次健走大會師活動由嘉義市政府及臺灣體育總會主辦,有來自全國各地愛好健走、路跑的民眾參加,萬人空巷,現場熱鬧滾滾,超過三萬五千人,也讓本署的宣導攤位形成排隊人龍,吸引立委前來站台喊讚。

      當日活動,本署商請嘉義榮譽觀護人協進會協助設攤,黃茂富理事長帶領多名榮譽觀護人進行反毒、反賄選宣導,由榮譽觀護人林芳榮律師透過與民眾問答互動及贈送宣導品的方式,來增加民眾的反毒意識及法治觀念,獲得民眾廣大的迴響。由於現場互動氣氛熱絡且宣導品項豐富,攤位造成排隊人龍,意外引來王美惠立委的關注,王立委也偕同加入宣導,並於宣導攤位與同仁齊聲喊讚,為宣導活動帶來高潮。

     本署有鑑於新興毒品的氾濫及農漁會選舉的到來,積極結合運用外部機關、團體等社會資源,進行反毒、反賄選的宣導活動。期透過不同管道,用多元、多樣化方式進行各項宣導,將反毒意識與反賄選理念深植在每位民眾的心中。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