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嘉義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布農族男子持獵槍誤擊一案,犯保協會嘉義分會前往關心家屬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5-26
  • 資料點閱次數:389
0502碼

嫌疑人史文成係南投縣山地原住民與其舅舅王拓南於109年5月01日16時許自南投縣信義鄉東埔村出發,未經申請許可擅自進入嘉義縣阿里山鄉地區狩獵,嫌疑人史文成於山坡處持未經申請之自製獵槍,發射擊中被害人王拓南,造成頭部正面貫穿槍傷(送嘉義聖馬爾定醫院急救),被害人王拓南於同月3日急救無效死亡。


同月2日分會代理主任周俊良陪同案家至嘉義縣竹崎分局製作筆錄,有記者前來,欲採訪家屬,家屬不願意,工作人員協助阻擋媒體採訪。


同月4日下午2時30分由犯保嘉義分會主任委員林木釧、執行秘書林合、分會代理主任周俊良、秘書陳政宏等人,至嘉義市立殯儀館慰問家屬,分會主任委員林木釧除了給予分會致意家屬的慰問金及緊急資助金外,也表示待案主移靈回南投後,協會亦會轉至南投分會請其提供協助。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