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嘉義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4.2.12 本署舉辦理103年度績優榮譽觀護人表揚暨第17屆榮譽觀護人遴聘大會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06
  • 資料點閱次數:1803
104.2.12 本署舉辦理103年度績優榮譽觀護人表揚暨第17屆榮譽觀護人遴聘大會 活動名稱:104年2月12日 104.2.12 本署舉辦理103年度績優榮譽觀護人表揚暨第17屆榮譽觀護 人遴聘大會 活動時間:104年2月12日(星期四) 活動地點:新港鄉香藝文化園區 活動內容: 本署為獎勵榮譽觀護人懷抱利他的情操、服務的熱忱積極協助本署推動觀護業務,特於104年2月12日假新港鄉香藝文化園區舉辦103年度績優榮譽觀護人表揚暨第17屆榮譽觀護人遴聘大會,由羅榮乾檢察長代表頒發法務部、高檢署及本署表揚績優榮譽觀護人的獎狀,計有43名績效卓著的榮譽觀護人獲此殊榮。 本次獲獎的榮譽觀護人皆長年深耕於觀護服務領域,除協助觀護人進行受保護管束人輔導工作外,對於司法保護業務及相關政策推展亦是不遺餘力,獲得殊榮可謂之實至名歸。 羅檢察長並頒發第17屆榮譽觀護人聘書,本屆共遴聘77位榮譽觀護人與本署同仁協力推展觀護業務,羅檢察長對於榮譽觀護人熱心參與本署志願服務表達由衷的敬意及感謝,並盼望透過集結政府及民間的資源與力量,使本署觀護業務運行更為順暢,社會因各界善心投入而益發和諧。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