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嘉義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犯保嘉義分會-微電影開鏡記者會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06
  • 資料點閱次數:2086

老A!阿輝啊!恁放阿爸一個人孤單,阿爸…心通疼
微電影《阿爸的第三個願望》開鏡採訪通知
採訪主題:財團法人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臺灣嘉義分會,微電影《阿爸的第三個願望》開鏡記者會採訪
採訪地點:嘉義地檢察署門口及辦公室
採訪聯絡人:張春婕 0912-282-615
採訪時間:9月2日 上午10:30-11:20 (有時間的記者,不妨留下來,參與拍攝過程)
出席長官:犯保主任委員、嘉義地檢檢察長、官長、地檢署同仁以、所有演出人員及拍攝團隊。
微電影大綱:原本幸福的一家三口,命運的捉弄,奪走了妻子與獨子的生命,淳樸的農夫,在淚水中堅強的活著,只為了完成他未曾說出口的〝第三個願望〞,這個願望,到底是什麼?喪妻喪子的農夫,要如何完成他的〝第三個願望〞…?

採訪內容:

  1. 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臺灣嘉義分會,首開先例,開拍微電影《阿爸的第三個願望》,透過感人的劇情,不著痕跡地將犯保帶出來,以劇情為主,宣導為輔,這種主.客對調的手法,是公部門宣導的創舉,目的是希望民眾,能欣賞到精彩動人的故事,同時能了解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的功能。
  2. 八點檔戲精章永華飾演農夫,全方位偶像藝人楊程鈞,曾擔任白冰冰電視節目助理盧佳俐,個性派演員許淳清,共同演出劇中主要人物,9月2日淳樸的嘉義,因為《阿爸的第三個願望》,各飆演技,老薑有老薑的辣,偶像有偶像的實力,敬請拭目以待。
  3. 此次《阿爸的第三個願望》更量身打造了此部微電影的主題曲《嘆息》,由即將發片的楊程鈞演唱,屆時此首歌也將收錄在楊程鈞的EP中,再度為此劇宣傳。

 

PS.敬愛的記者朋友,看完劇本,也許讓你想到你的阿爸,有空沒空,請記得多與家人連絡,若想哭…就哭吧!面紙我們會為
您準備,敬邀大家一起來參與《阿爸的第三個願望》微電影開鏡記者會採訪,謝謝!

附件下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