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嘉義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嘉義地檢署司法保護「更」加「觀」「馨」102年度母親節社區關懷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06
  • 資料點閱次數:1677
嘉義地檢署司法保護「更」加「觀」「馨」102年度母親節社區關懷活動 活動名稱:嘉義地檢署司法保護「更」加「觀」「馨」102年度母親節社區關懷活動 活動時間:102年5月7日(星期二) 活動地點:嘉義市餐飲職業工會訓練中心 本署與嘉義市榮譽觀護人協進會及財團法人臺灣更生保護會嘉義分會結合嘉義市餐飲職業工會職訓中心,特於102年5月7日(星期二)辦理司法保護「更」加「觀」「馨」102年度母親節關懷活動。使受保護管束人及更生人感念社會關懷,促進其與家人更和諧融洽,悔改向善,助益其更生自治,並邀請嘉義就業服務站,宣導相關就業知能,協助受保護人及更生人提升求職媒合率。 本署羅檢察長致詞表示,感謝嘉義市餐飲職業工會黃總經理大力支持協助場地安排、本署同仁及榮譽觀護人精心規劃,適逢感恩母親的節日,並期勉參與此次活動學員,學習感恩就會停止抱怨進而脫離艱困的境界,朝向光明正向的未來。 活動進行中,由嘉義市餐飲職業工會職訓中心老師進行蛋糕製作教學。藉由親手製作蛋糕送給母親,讓受保護人及更生人真正省思「母恩浩大」,喚醒其對家庭的責任重視,強化個案與家庭的連結,提昇家庭支持系統能量,期望受保護管束人及更生人將自己創作心血呈獻給母親並能改過遷善、重新做人,是送給母親最好的佳節禮物。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