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嘉義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青少年犯罪預防有獎徵答活動歡迎參加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06
  • 資料點閱次數:1771
嘉義地檢署青少年犯罪預防法律常識有獎徵答活動辦法
一、活動目的:
青少年為國家未來的主人翁,為確保青少年不成為犯罪加害人,不淪為犯罪被害人,本署積極推動青少年犯罪預防宣導活動,特舉辦網路法律常識有獎徵答活動,期待民眾透過活動了解目前青少年常見犯罪態樣,作為預防犯罪及預防被害之準備。
二、活動辦法:
〈一〉活動時間:101年6月20日至101年9月14日止
〈二〉參加對象:嘉義縣、市居民
〈三〉活動方式:
參與民眾需答對本網站有獎徵答題目20題〈答錯可重新作答〉,並填妥個人基本資料者,便具備抽獎資格〈每人限填一次〉。
〈四〉活動獎項:知名速食店禮券200元:60名
〈五〉抽獎方式:
本活動於分三次抽獎,於101年7月15日、8月15日、9月15日分別抽出20名幸運民眾〈未抽中之名單將累計於下一次抽獎〉,並於抽獎當日公佈於嘉義地檢署「更」加「觀」「馨」司法保護網站,一週內電話聯繫中獎者。
〈六〉領獎方式:
1.未就學獲獎者請於網路公佈後三週內攜帶身分證或健保卡至本署二樓觀護人室領取,逾時未領取將視為放棄得獎權益。
2.就學中獲獎者,禮券將依填寫資料以公函雙掛號郵寄方式送達並統一由學校轉交;中獎人如未收到,可電洽本署觀護人室〈05-2782601轉281〉,自網站公布次日起20日內未領取者,則視同放棄。
〈七〉資料保密:
填寫資料僅作為本次活動使用,資料不對外公布,請民眾安心填答。
〈八〉注意事項:
1.填寫資料不齊全者,將於抽獎前由主辦單位比對予以刪除。
2.本計畫如未盡事宜,另行通知補充之。

活動連結網址:http://www.cyjp.org.tw/plus/diy.php?action=list&diyid=1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