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嘉義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嘉義地檢署100年9月3、4日「愛在月光下,中秋心關懷情」犯保嘉義分會受保護人團體關懷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06
  • 資料點閱次數:1675
嘉義地檢署100年9月3、4日「愛在月光下,中秋心關懷情」犯保嘉義分會受保護人團體關懷活動 為落實被害人或其遺屬心理輔導工作,協助被害家庭撫平心靈創傷,推展司法保護社會服務工作之專業領域,呼籲社會各界投入人力、物力資源,共同關心犯罪被害人們。 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臺灣嘉義分會,於100年9月3、4日至台東辦理中秋節關懷活動。犯罪被害家庭在至親驟然去世後,生活的壓力與情感上之失落、哀傷,及面對司法漫長審判,是需要強力且持久的社會關懷。尤其是中秋團圓日,每逢佳節倍思親,被害家庭因節日而更易陷入喪親痛苦情緒中,為紓解受保護人中秋思親之壓力,建立家庭親子間動關係及家人面對悲傷事件的調適,及撫平受保護人其心靈的創傷及調和家庭結構變化所造成親子關係之影響。 本次團體關懷心理輔導活動重新建立親子互動關係,重啟受保護人面對未來的勇氣,走出戶外、面對生活,早日恢復正常家庭生活。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