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嘉義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嘉義地檢署-司法保護「更」加「觀」「馨」100年度端午節社區關懷活動實施計畫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06
  • 資料點閱次數:1461
嘉義地檢署-司法保護「更」加「觀」「馨」100年度端午節社區關懷活動實施計畫 (一)端午節將至,本會秉持著關懷受保護管束人、更生人及犯罪被害人推展公益之理念,及促進受保護管束人出獄後與家人和諧關係,與情感的連結,以強化家庭支持系統的力量。於端午節前夕與臺灣嘉義地方法院檢察署、嘉義市觀護志工協進會、臺灣更生保護會嘉義分會聯合辦理端午節關懷活動,助益其更生,以悔改向善及穩定心情為目的,使其感念社會的關懷。 (二)另對貧病之受保護管束人、馨生人表達熱忱的關切之情,致贈受保護管束人、馨生人慰問金,深切期望受保護管束人、馨生人勇於面對未來,幫助自己重新站起來,並能適應社會生活。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