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嘉義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2011年5月16 嘉義地檢署檢察長表彰「馨生人」志工自助助人精神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06
  • 資料點閱次數:1555
2011年5月16 嘉義地檢署檢察長表彰「馨生人」志工自助助人精神 嘉義地檢署檢察長表彰「馨生人」志工自助助人精神 嘉義地檢署檢察長朱兆民今天出席犯保志工研討課程,特地表彰七位「馨生人」志工,並與協會主委陳國華致贈棒棒糖及甘蔗,表彰「馨生人」志工為了幫助他人不惜揭開人生舊瘡,勇敢面對傷痛及樂於助人的精神真是太「棒」了!並祝福「馨生人」往後人生,能如「倒吃甘蔗」,越來越甘甜,甜甜蜜蜜、幸福滿滿。 朱檢察長並感謝所有犯保志工對犯罪被害人的保護及輔導工作貢獻卓著,「功德一件」,並勉勵所有志工透過研討會,進行經驗分享交流及提供建議,讓犯保業務越來越精進。 今天與會接受表彰的吳秀珠、王麗芳、朱慧蘭三位「馨生人」志工表示,面對人生突發的變故,仿彿遭受晴天霹靂般,完全失去理智及人生的動力,幸好犯保協會志工即時伸出援手拉她們一把,不僅用心陪伴,並提供協會犯罪被害補償金 、生活補助金、小孩的獎助學金、心理輔導、法律訴訟及生活重建等各項協會資源,讓她們得以順利走出人生的幽谷。尤其犯保協會像是一個溫暖的大家庭,相同際遇的「馨生人」更能互相傾訴、扶持及鼓勵,人生越發自立自強。因為感受協會對犯罪被害人幫助很大的重要性,如今協會幫助她們勇敢站起來之後,她們更需義無反顧擔任志工,以己之身,幫助更多的同路人,走出傷痛,並讓更多人認識犯保協會及工作。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