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嘉義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財團法人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臺灣嘉義分會與臺北分會於100年1月22-23日假新竹綠世界生態農場、九芎湖休閒步道等地,舉辦犯罪被害人家屬關懷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06
  • 資料點閱次數:1879
財團法人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臺灣嘉義分會與臺北分會於100年1月22-23日假新竹綠世界生態農場、九芎湖休閒步道等地,舉辦犯罪被害人家屬關懷活動 財團法人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嘉義分會新聞 犯保嘉義分會 周俊良 財團法人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臺灣嘉義分會與臺北分會於100年1月22-23日假新竹綠世界生態農場、九芎湖休閒步道等地,舉辦犯罪被害人家屬關懷活動--「二天一夜生命教育之旅及春節應節的圍爐摸彩活動」,共有被害人及被害人家屬共約120人參加,在各分會之專兼任人員及保護志工陪伴下,度過溫馨又愉快的2天。 春節年關日近,生活中年節氣氛日濃,家家戶戶洋溢歡樂,準備迎接新年來臨,天真的小孩子,更是充滿期待。但是對於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各地分會之受保護人來說,這樣的佳節讓喪失親人的受保護人家庭,更是覺得分外感傷,為帶給受保護人家庭歡樂氣氛,讓就學的孩童可以歡度寒假及春節假期,讓生活更加豐富更加多元化。而此次活動在各分會之幹事與志工多次誠心的邀約下,被害人家屬始肯嘗試帶著子女跨出家庭,走向人群,攜手邁向青山綠地,解放禁箍已久的身心。 在綠世界生態農場導覽人員詳盡介紹之下,一同認識園區內六大主題公園(1.天鵝湖2.大探奇區..仙人掌公園、亞馬遜雨林、袋鼠..等3.水生植物公園4.鳥類生態公園5.蝴蝶生態公園6.生物多樣性探索區..金剛鸚鵡、可愛動物..等),讓學習中的兒童多吸收不同種類之學習樂趣及體驗大自然生態。 另於晚餐時間,安排了應節的摸彩活動,以戶為單位,使每戶都能中獎,讓馨生人都有受到上天眷顧的喜悅,並發放每位馨生人一份包有6元的小紅包,使每位馨生人都能一元復始、五福臨門。 在活動舉辦中,看到了小孩們在草原上奔跑且露出天真玩樂的笑顏,讓許多家屬綻放許久未見之微笑,達到了本次活動希望家屬能夠舒展身體心靈的效益。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