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嘉義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1年2月13日 本署辦理「反賄民眾話心聲 相偕地檢喝午茶」與檢察長茶敘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06
  • 資料點閱次數:1184
101年2月13日 本署辦理「反賄民眾話心聲  相偕地檢喝午茶」與檢察長茶敘活動 活動名稱:101年2月13日本署辦理「反賄民眾話心聲 相偕地檢喝午茶」 活動時間:101年2月13日(星期一) 活動地點:本署五樓檢察長室 為辦理「第8屆立法委員暨第13屆正副總統選舉反賄選宣導」,嘉義地檢署利用網際網路便利及無遠弗界的特性,辦理「你反賄我來獎」網路有獎徵答活動,總計將近1000人參加,共有74人得到200元禮券外,另外還有30人同時享有於今年2月13日下午2時30分與檢察長喝下午茶的機會,由檢察長聆聽民眾對選舉的真知灼見。 本日出席者經聯絡後有6人參加,從茶道聊到社會治安及反賄選宣導成效,聞者皆以檢察長淵博常識傾心,在賓主盡歡下依依不捨結束此次活動,還相約以後繼續參加本署活動。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