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嘉義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7年08月15.16.17日本署辦理108次易服社會勞動制度勤前說明會及專訓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12-04
  • 資料點閱次數:1198
107年08月15.16.17日本署辦理108次易服社會勞動制度勤前說明會及專訓 上午於本署一樓當事人休息室,辦理生命教育講座,共18名學員參與。第一堂由教學經驗豐富的蔡萬追校長與大家分享生活美學的哲理,以不同的心態面對同樣的問題,就會有不一樣的感受,換位思考最能即時化解紛爭與衝突,呼籲學員可多培養換位思考的習慣,如此能有效降低生活中人與人的摩擦,讓生活更加美滿,並提醒學員,扮演好自身為人父母的角色,方能使家庭和諧。第二堂由本署佐理員主講易服社會勞動之相關規定,除說明簽到退及手冊登載內容,另強調不得帶有酒氣執行,一旦發現將發函告戒並請回,更不能有親友探視或陪同。 2.下午佐理員帶隊18名勞動人至北回歸線太陽館,進行全面性草皮清掃,勞動人分工刈草及撿拾大型椰子樹落葉,並有佐理員及專員全程監督,本日勞動人皆表現正常,惟本月份勞動人年長者為多,動作緩慢,尚無違規情形。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