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嘉義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0年2月份 嘉義地檢署社會服務專案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12-04
  • 資料點閱次數:1062
100年2月份 嘉義地檢署社會服務專案


活動名稱:社會服務專案
活動時間:100年02月17日
活動地點:嘉義市西區福民社區
圖片說明: 勞動人辛勤清掃街道上的雜草與青苔。 勞動人協助將活動中心的窗戶擦拭乾淨。 勞動人奮力將轉角處的雜草刨除。
  嘉義地檢署與福民社區發展協會合作,於民國100年02月17日星期四,上午8點00分至下午17點00分實施地檢署社會勞動役人員社區服務,目的除了讓社會勞動役人員藉由社區服務過程讓社區內的公共區域更加整潔,並更進一步了解和體會團隊合作的重要觀念。
  上午的內容分別是生命教育課程講座、簡單社區介紹及協會附近公共區域髒亂點清潔。由社區環保志工隊長分別帶至髒亂點進行整潔,大家一同對這環境盡最大的心力。
  下午則是針對世賢路三段綠帶及重慶路道江圳進行環境打掃,由社區志工帶領前往,大家分工合作互助合作讓團隊發揮最大的效益,更讓社區內的公共區域煥然一新,有了不一樣的面貌。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