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嘉義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7.09.21嘉檢結合嘉監中秋反賄選-明月千里寄相思 反賄傳遞i幸福,窗內勤習一技長 技訓產品滿飄香。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12-04
  • 資料點閱次數:1414
107.09.21嘉檢結合嘉監中秋反賄選-明月千里寄相思 反賄傳遞i幸福,窗內勤習一技長 技訓產品滿飄香。 嘉義地檢署郭珍妮檢察長於9月21日秋節前夕會同更生保護會嘉義分會黃俊森主任委員至嘉義監獄關懷收容人;郭檢察長表示要鼓勵收容人改過遷善順利復歸社會,親情支持是最重要的力量,因此帶來「i幸福 檢舉賄選人人有責」明信片,贈送一人一卡,讓身陷囹圄的受刑人在團圓時節能親筆寫下對親人之思念,再由嘉義地檢署協助寄送,除代為傳達思鄉之情外,更藉此傳達反賄思維,呼籲全國各地的親人一起來淨化年底九合一選舉風氣。 嘉義地檢署近來緊鑼密鼓結合各界進行反賄選宣導,郭檢察長更秉持反賄無地域,全民動員反賄選之理念,首度深入矯正機關,除舉辦寄送明信片活動外,嘉義監獄也在中秋禮盒、桑葚醋、桑葚果醬等明星商品上貼上反賄選宣導標語,讓民眾在採購技訓產品的同時,也能獲得反賄選資訊,加深民眾反賄意識與印象,藉以擴大宣導效益。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