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嘉義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3.11.7「賄選快閃,明天會更好」,全「嘉」一起反賄選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12-04
  • 資料點閱次數:1839
103.11.7「賄選快閃,明天會更好」,全「嘉」一起反賄選 號外!號外!查賄大軍出動了,賄選快閃…賄選快閃…。 臺灣嘉義地方法院檢察署於103年11月7日(星期五)下午2時假嘉義火車站大廳,舉辦「賄選快閃,明天會更好」,全「嘉」一起反賄選活動。 因應103年九合一地方選舉將於11月29日登場,嘉義地區選情緊繃,也倍受各界觀察與矚目。為塑造乾淨、公平的選風,嘉義地檢署除積極查賄外,亦結合政府單位及民間社區資源,用多元化的方式舉辦各項宣導活動,從沿海村落到山區偏鄉,加強民眾賄選刑責的認知及鼓勵民眾勇於檢舉賄選。 為求宣導活潑化、柔性化的效果,讓民眾印象深刻,嘉義地檢署發揮創意,跳脫以往制式的宣講方式,結合「快閃」活動,由嘉義地檢署羅榮乾檢察長帶領三位主任檢察官以及嘉義縣市檢警調機關首長,突然出現人潮聚集的火車站大廳,齊聚獻唱「明天會更好」,並演出抓賄行動劇,以別出心裁的柔性倡導,提醒選民「快快閃過賄選」、「i幸福、不買票、不賣票、要檢舉」、「檢舉賄選專線電話:0800-024-099」,融入時下流行的「快閃」創意,引起民眾的注目與驚喜,進而引發共鳴與支持,讓反賄選成為一種公民運動。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