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嘉義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1年1月13日 本署辦理「你反賄、我來獎」祈願行動樹抽獎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12-04
  • 資料點閱次數:1310
101年1月13日 本署辦理「你反賄、我來獎」祈願行動樹抽獎活動 活動名稱:101年1月13日 本署辦理「你反賄、我來獎」祈願行動樹抽獎活動 活動時間:101年1月13日(星期五) 活動地點:本署一樓大廳 圖片說明:本署朱檢察長為本次「你反賄、我來獎」祈願行動樹抽獎活動揭開序幕並表示感謝各界對於本次反賄選宣導活動的支持。本署朱檢察長進行現場網路抽獎。活動邀請主任檢察官陳昭廷、主任檢察官柯怡伶、主任檢察官謝謂誠、主任檢察官古慧珍和書記官長林合進行反賄選行動樹現場抽獎。本署朱檢察長於抽獎活動圓滿落幕後,接受媒體採訪。本署朱檢察長公布所有獎項得獎名單及反賄理念。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