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嘉義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0年9月1日「你反賄、我來獎」反賄選行動樹抽獎活動開始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12-04
  • 資料點閱次數:1504

 

嘉義地檢署反賄選抽獎活動開始囉─電視機、電冰箱等多項大獎等你拿~~
反賄行動樹正式登場!

嘉義地檢署、嘉義公園、嘉義市轉運站、民雄火車站、高鐵太保站、新港鄉公所及福民社區等共設立7棵反賄祈願樹,只要您在摸彩券寫上反賄理念後,再至背面依序填入個人基本資料:姓名、連絡電話、電子信箱及地址等,即可投入大樹摸彩箱,做為活動結束後抽獎的名單及領獎的依據。


臺灣嘉義地方法院檢察署辦理

「第8屆立法委員暨第13屆正副總統選舉反賄選宣導」

「你反賄、我來獎」祈願行動樹抽獎活動

一、活動目標:

運用縣、市各交通便捷之地人潮匯聚的特性,設立反賄祈願行動樹,以提供民眾抒發對選舉之感言或創作旁白等,並提供多項大獎之抽獎活動,吸引民眾踴躍參與活動,了解反賄選之意涵與影響社會層面,以落實民主教育及法治觀念宣導之目的。

二、活動內容:

針對本次反賄選主題設計大型樹木,讓民眾透過樹上蘋果之反賄理念書寫後,再至背面依序填入個人基本資料:姓名、連絡電話、電子信箱及地址等,做為活動結束後抽奬的名單及領奬的依據。

三、活動對象:

本活動參加對象限設籍嘉義縣、市地區民眾。

四、活動時間:

即日起至101年1月14日活動結束。

五、獎勵辦法:

為鼓勵民眾踴躍參與本活動,達到寓教於樂的目的,提高宣導活動推廣成效。本署將提供抽獎獎品,於活動結束後,經由公開抽獎以抽出中奬名單,奬品有數位液晶電視、高畫質行車紀錄器、冰箱、大烤箱、14吋電風扇、16G隨身碟等20多個大獎。

六、注意事項:

  1. 抽獎時間:於活動結束前一月於本署大廳公開抽出得奬人(詳細日期將公告於本署網站)。
  2. 所有獎項型號、顏色、款式以實際送出為主。
  3. 所有獎項均不得領現、折現或轉讓。
  4. 所有中獎名單將於抽獎後之翌日起公佈於本活動網頁。
  5. 中獎人需持身分證或健保卡至本署觀護人室辦理領獎手續,自公告日起,2個月內未領取獎項者,視同自動放棄。
  6. 每人限中獎1次,領取一項獎項為限。
  7. 如有未盡事宜,以本活動本署網頁公告為主。

 

附件下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