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嘉義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0年7月15日本署「非抓不可」facebook反賄選粉絲團開跑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12-04
  • 資料點閱次數:2016

 

只要先到本署反賄選網站點選有獎徵答活動,依序對動畫題目作答,作答後,會引導作答者填入個人基本資料:姓名、連絡電話、電子信箱及地址等,電腦會記錄作答者個人基本資料,做為活動結束後抽獎的名單及領獎的依據,最後請記得到facebook非抓不可粉絲團貼文喔。

 


「第八屆立法委員暨第十三屆正副總統選舉網路反賄選宣導活動」

「你反賄、我來獎」有獎徵答活動

一、活動目標:

利用網際網路便利及無遠弗界的特性,建置活潑的動畫活動網頁,並提供有獎徵答獎品,吸引民眾踴躍參與活動,了解反賄選之意涵與影響社會層面,以落實向下紮根之民主教育,進而達到有效的向上宣導之目的。

二、活動內容:

針對本次反賄選主題設計活潑的互動式動畫,讓民眾透過網路連上活動網頁後,依序對動畫題目作答,於作答同時,並將正確的法律觀念及知識傳遞給作答者了解;當所有題目完全作答後,會引導作答者填入個人基本資料:姓名、連絡電話、電子信箱及地址等,電腦會記錄作答者個人基本資料,做為活動結束後抽奬的名單及領奬的依據。

三、活動對象:

本活動參加對象限設籍嘉義縣、市地區民眾。

四、活動時間:

100年8月16日正式上線(本署反賄選網站),101年1月14日活動結束。

五、奬勵辦法:

為鼓勵民眾踴躍參與本活動,達到寓教於樂的目的,提高宣導活動推廣成效。本署將提供有獎徵答獎品,於活動結束後,經由電腦抽出中奬名單,獎品及中獎人數如下:

1.第一獎:與檢察長共進午茶。

2.第二獎:市值200元商品禮卷。

六、注意事項:

    1. 抽獎時間:於每週一於本署由電腦抽出得獎人。
      註:將於活動期間每月之第一週至第三週,抽出第二獎,各為3名;第四週則抽出第一獎加上第二獎,各為6名。
    2. 所有獎項型號、顏色、款式以實際送出為主。
    3. 所有獎項均不得領現、折現或轉讓。
    4. 所有中獎名單將於抽獎後之翌日起公佈於本活動網頁。
    5. 中獎人需持身分證或健保卡至本署觀護人室辦理領獎手續,自公告日起,2個月內未領取獎項者,視同自動放棄。
    6. 每人限中獎1次,領取一項獎項為限。
    7. 如有未盡事宜,以本活動網頁公告為主。

附件下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