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嘉義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11年3月11日-111年「廉潔教育」校園誠信巡迴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1-11-02
  • 資料點閱次數:62
嘉義市府政風處舉辦「廉潔教育」校園誠信巡迴活動,嘉義地檢署檢察長張曉雯(右四)應邀

校園誠信巡迴活動 嘉檢檢察長扮演智者宣導反賄

  嘉義市府政風處舉辦111年「廉潔教育」校園誠信巡迴,邀請「蒲公英劇團」以戲劇方式演出,嘉義地檢署響應活動,檢察長張曉雯應邀扮演「智者」,以最吸引學童目光的方式,宣導「乾淨政府」、「廉潔扎根」、「品德教育」等觀念。

 

  嘉義市府政風處今(11)日在嘉北國小,舉辦111年「廉潔教育」校園誠信巡迴活動,邀請「蒲公英劇團」透過時下最受學童喜愛、最吸引學童目光的戲劇方式,融入誠信、廉潔、反賄及環保等題材,嘉義地檢署檢察長張曉雯應邀扮演「智者」,將何謂「乾淨政府」、「廉潔扎根」、「品德教育」的觀念融入角色中。

 

  嘉義地檢署表示,張檢察長藉由戲劇傳達不買票、不賣票才能有乾淨政府,並培養守信用、愛環保、及友愛老師、同學的好品德,長大後做奉公守法、不貪污的廉潔主人翁。

  期將誠信、廉潔、反賄及環保教育理念種苗能深耕校園並向下扎根,進使學子及現場教育人員在建立相關概念後,能從學校傳遞至家庭,進而影響家長。並落實「聯合國反貪腐公約」社會參與作為,使反貪倡廉觀念不僅向下扎根,藉由學童影響家長、長輩,散播廉能及法治意識觀念。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