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嘉義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9年6月22日犯保嘉義分會及嘉義地檢署端午溫韾送暖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6-29
  • 資料點閱次數:1036
116410碼

時值端午佳節,犯保嘉義分會及嘉義地檢署為表達響應對轄區內馨生家屬關心,於端午節前夕,由嘉義地檢署檢察長兼榮譽主任委員繆卓然偕同、書記官長林合、犯保主任委員林木釧、代理主任周俊良及保護志工陳淑芬等人,並邀請犯保顧問臨床心理師林姿吟,攜手共響溫馨送暖慰問。

端午佳節是家庭團員的重要日子,但對於馨生人而言,因失去至親而不圓滿,其所遭遇的困境可能是一個充滿遺憾及感傷的節日,期盼能走出屬於馨生家庭的一片天空。

嘉義地檢署檢察長繆卓然對於馨生家庭的生活重建極為重視,希望能為馨生家庭帶來最實質且正向的能量,藉由端午年節前夕,關懷108年發生之台鐵自強號列車因補票糾紛,因公殉職之故巡官李承翰案家,而遇害之故巡官父親於今(109)6月抑鬱去世。

案家接連發生不幸之憾事,嘉義地檢署檢察長繆卓然帶領犯保專業團隊前往關懷,給予誠摯之關心,並請心理師給予馨生家庭更多正能量,以揮別傷痛走出陰霾,開創更開闊的人生新未來,讓溫馨的力量共創美善的社會。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