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嘉義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嘉義地檢署108年度受保護管束人「愛.分享-生命的挑戰與超越」春節關懷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12-04
  • 資料點閱次數:2484
嘉義地檢署108年度受保護管束人「愛.分享-生命的挑戰與超越」春節關懷活動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嘉義地方檢察署為了表達對貧困更生人及受保護管束人的關懷,結合臺灣更生保護會嘉義分會、嘉義榮譽觀護人協進會,於108年1月25日(五)上午9時假愛木村觀光休閒工廠(嘉義市文化路909-3號)辦理貧困更生人、受保護管束人「愛.分享-生命的挑戰與超越」春節關懷活動。本次活動特別商請德霖國際事業有限公司負責人蔡幸君,分享她的創業故事,期讓更生人、受保護管束人能從中獲得啟發與感動,激勵他們在更生的道路上有更多的勇氣去面對挑戰與超越。 更生人及受保護管束人都曾經犯過錯,但可貴的是知錯能改,能幡然悔悟,記取教訓,走出陰霾,再站起來。過程中,有的人很辛苦,特別是處於社會底層的弱勢族群,有的人甚至不被接納,自卑抑鬱,找不到生存的空間,亟需社會各界給予關懷與鼓勵,給他們多一些支持的力量,俾使能夠復歸社會,過正常的生活,這也是地檢署每年舉辦這個活動的目的。是日活動,地檢署檢察長郭珍妮、主任檢察官謝雯璣、書記官長林合、主任觀護人王禎郎、更生保護會主任委員黃俊森、榮譽觀護人協進會理事長黃茂富及多位榮譽觀護人等出席與會,給曾經是迷途羔羊的他們溫暖與支持,活動中也頒發春節慰問金及致贈慰問品,現場充滿暖暖的溫情及洋溢春節年味。 社會的進步需要「互助合作」與「愛的能量」這兩股力量不斷的成長。在檢察機關有限的資源下,更有賴於社會各界伸出援手,共同攜手建構完整的司法保護網絡資源,以增進更生保護服務效能,並實現檢察機關公義與關懷的核心價值。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