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嘉義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7年2月4日犯保嘉義分會-歲末寒冬,關懷馨生人春節聯歡晚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12-04
  • 資料點閱次數:1856
107年2月4日犯保嘉義分會-歲末寒冬,關懷馨生人春節聯歡晚 在歲末年節家庭團圓時刻,馨生家庭容易觸景傷情之時,特別需要社會各界關懷與協助,因此在新春佳節前,為關懷馨生人,臺灣嘉義地方法院檢察署與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嘉義分會,於107年2月4日(星期日),結合社會資源募集餐費與摸彩品,假尊皇大飯店舉辦馨生人春節聯歡晚會,讓馨生人感受到「嘉」的這份歸屬感。 嘉義分會榮譽主任委員郭珍妮檢察長、法務部政務次長蔡碧仲、法務部保護司司長羅榮乾、總會副執行長解廣怡、督導陳娟娟、更生保護會主任委員 黃俊森、嘉義榮譽觀護人協進會理事長 柳春夏、犯保嘉義分會全體委員、顧問也親臨指導,近百位被害人家庭成員出席參加活動,場面喜氣而溫馨,使馨生人在面對悲痛事件之際,同時感受到政府及社會各界的溫暖關懷。提前共度春節。 「走出傷痛、揮別陰霾」確實很不容易。馨生家庭在案件發生後,突如其來的橫禍、生命無情遭剝奪,人生瞬間猛然被改變,種種的困境與挑戰接踵而至,讓原來美滿的家庭陷入挫折與無助,剎那間的驚恐無措及其所牽引的椎心之痛,更是難以言喻。犯保嘉義分會長期以來致力於各項保護政策,以「愛心相應,讓社會處處有感動」為目標,本著感同身受的傾聽,傳遞向上向善的力量,協助被害人復原歷程,讓馨生個案重新詮釋自己的生命故事,帶動生命集體的善意。 於本次春節聯歡餐會,目的為凝聚「家」的歸屬感,並於餐會摸彩時分,讓馨生家庭們露出感動的笑容,也讓委員顧問志工及在場來賓們感受到馨生家庭們的溫暖及回饋,不停加碼摸彩獎項讓氣氛炒到最高點。 犯保嘉義分會主任委員 陳思亮表示,希望藉由團體關懷活動,讓馨生人共聚一堂,增進彼此間的交流,藉此活動也盼能拋磚引玉引來更多社會慈善資源共同投入,一起多元參與傳愛到家,造福更多馨生家庭,讓生命更圓融,讓未來更寬廣,嘉義分會也將秉持協會宗旨,持續為馨生人服務。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