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嘉義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5.09.13 嘉義地檢署105年度中秋節關懷活動-月桃故事館體驗趣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12-04
  • 資料點閱次數:1283
105.09.13 嘉義地檢署105年度中秋節關懷活動-月桃故事館體驗趣 活動名稱:105.09.13 嘉義地檢署105年度中秋節關懷活動-月桃故事館體驗趣 活動時間:105年9月13日(星期二) 活動地點:嘉義市月桃故事館 活動內容: 又逢一年一度中秋節,本署結合嘉義榮譽觀護人協進會,於105年9月13日(星期二)上午9時,假嘉義市月桃故事館舉辦105年度中秋節社區關懷活動,由勞資協調經驗豐富的柳春夏老師,為學員講授有關職災勞工各項給付權益之內容,呼籲同為勞工的學員們勿讓自己的權利睡著了。本次關懷活動由郭檢察長代表致贈清貧之受保護管束人慰問金及關懷之禮品,期盼受保護管束人及更生人感受政府與社會關懷之情,能勇於面對未來、重新自立,亦透過活動與家人交流情感,建立更為和諧融洽的家庭關係。 郭珍妮檢察長致詞勉勵眾人,藉由月桃葉回想起童年生活情景,家庭生活的點點滴滴歷歷在目,在這月圓人團圓的中秋佳節,大家一同團聚享受難得的相聚時光,並大方的表達我們對親朋好友及重要他人的感謝及情意。透過與家人DIY製做洗手乳,增加受保護管束人及更生人與家屬間良性互動,強化個案與家庭的連結,提昇家庭支持系統能量,使家庭能夠成為個案改悔向善最大的助力。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