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嘉義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犯保嘉義分會辦理「仲夏YA之夢—穿越暑期再出發」馨生人暑期關懷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12-04
  • 資料點閱次數:1242
犯保嘉義分會辦理「仲夏YA之夢—穿越暑期再出發」馨生人暑期關懷活動 101年8月26日 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臺灣嘉義分會為了拉近求學中的小朋友與家長間之親子關係,並期盼藉由古蹟文風巡禮以及馬戲團表演活動,讓小朋友的暑假生活不僅充滿歡樂愉悅的笑聲,也能進而沐浴在文化歷史的洗禮,為新學期的開始注入滿滿的元氣。 在熱情的陽光揮灑下,親子們大手拉著小手,在參訪了融合環保、文化以及教育理念的「泰安鐵道文化園區」及「花田綠廊」。徜徉在具有百年歷史背景的「月眉糖廠」中,藉由觀賞製糖點滴的文史紀錄,時間彷彿倒回到過去,也讓小朋友們感受到每粒晶瑩剔透的糖精,皆是來自於埋首於熱鍋工作的人們汗水的結晶,而更加懂得去惜福愛物。 本次活動的終點站是小朋友期待已久的壓軸行程--「萬象馬戲團」表演活動,隨著此起彼落的歡笑與讚嘆聲後,也將本次旅程拉下了圓滿的布幕。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