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嘉義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1年7月4日 嘉義家扶「Do Re Mi」暑假快樂學園青少年犯罪預防宣導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12-04
  • 資料點閱次數:1315
101年7月4日 嘉義家扶「Do Re Mi」暑假快樂學園青少年犯罪預防宣導 活動名稱:101年7月4日 嘉義家扶「Do Re Mi」暑假快樂學園青少年犯罪預防宣導 活動時間:101年7月4日(星期三) 活動地點:家扶基金會嘉義分事務所 中心特於暑假舉辦快樂學園,引導孩子去發掘學習的快樂,從中培養出對學習的熱忱。此次快樂學園除了主要指導孩子暑假作業、英文、數學、國語、社會、自然外,另加入社團活動、生命教育、主題活動等有趣課程。並邀請嘉義社區大學蕭文成老師教授兒童創意力,嘉義地方法院觀護人為孩子宣傳各種法律常識,及真如禪寺釋了空無雲師父的生命教育講座,讓孩子能精進自己課業外,從社團或其他課程中,也能找到多元學習的樂趣。另外,課輔班將安排二日營,提供孩子有親近大自然的機會,重新找回快樂、無憂的童年時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