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嘉義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99年7月24日暑期兒童青少年犯罪預防宣導—嘉義公園寫生比賽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12-04
  • 資料點閱次數:1111
99年7月24日暑期兒童青少年犯罪預防宣導—嘉義公園寫生比賽活動
活動名稱:99年暑期兒童青少年犯罪預防宣導—嘉義公園寫生比賽活動
活動時間:99年7月24日
活動地點:嘉義公園
臺灣嘉義地方法院檢察署於99年7月24日上午8時假嘉義公園辦理「暑期兒童青少年犯罪預防宣導—嘉義公園寫生比賽活動」,吸引近四百名學生共襄盛舉,現場還安排有趣的法治教育小遊戲,小朋友們玩的不亦樂乎。
法務部有鑑於現今青少年犯罪問題日益嚴重,積極推動兒少暑期犯罪預防宣導,嘉義地檢署每年於暑假期間積極籌辦兒少犯罪預防活動,期能降低兒少犯罪問題,今年特別選在風景優美且極具嘉義特色的嘉義公園,舉辦寫生比賽活動,藉此提供青少年正當休閒活動機會,並提升學生藝術涵養。希望讓孩子能用筆畫出我們美麗的家園,培養孩子對成長環境的認同感,攜手關懷與愛惜我們的鄉土。
正因此活動有助提升學生藝術涵養及法律常識,一大早,就有不少家長帶著子女前來參加這場盛會,本署李主任檢察官啟明、張主任觀護人裕煌也親臨現場,為參賽的小朋友們加油打氣。活動當日還安排有趣的法治教育小遊戲,透過簡單的遊戲介紹時下常見的毒品種類,使參與民眾了解吸食、持有毒品需面臨的法律責任,讓全民了解毒害的可怕,進而創造反毒無毒的生活環境。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