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嘉義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臺灣嘉義地方檢察署辦理112年母親節慰問活動-DIY方塊屋手作,用手撐起一個家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6-13
  • 資料點閱次數:196
112年母親節關懷慰問活動-4

欣逢一年一度母親節來臨,檢察機關秉持著關懷受保護管束人、更生人及其家庭,特舉辦「112年母親節關懷慰問活動」,期透過活動之進行使渠等能省思母親之對於家庭、子女無私的奉獻,觸發感恩心及強化更生動機。

    本次活動假嘉義老楊方程市觀光工廠進行DIY繽紛方塊屋,透過使用方塊酥搭建小屋,引導受保護管束人、更生人感受到興建一個家庭辛苦。並在母親節時分,結合方塊酥的屋子,創作獨一無二的家,感受對母親最大的感恩之情。

    活動結束後,嘉義地檢署檢察長陳松吉、更生保護會嘉義分會黃俊森主委及嘉義榮譽觀護人協進會理事長陳政見特別準備慰問金,並提供康乃馨致贈清寒貧困受保護管束人,並共同勉勵受保護管束人能夠在這特別的日子裡,返家感謝母親的付出,也期望透過慰問金強化弱勢關懷,彰顯柔性司法之公益關懷。希望透過是項活動的辦理,讓受保護管束人於活動中增進與家人互動機會,強化家庭支持系統,以建立祥和溫馨的社會,減少犯罪的發生。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