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嘉義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1年5月26日 公益關懷緩起訴處分金支持方案 –司法保護「更」加「觀」「馨」華山基金會嘉你嘉我耐斯龍慶端午嘉年華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12-04
  • 資料點閱次數:1823
101年5月26日  公益關懷緩起訴處分金支持方案 –司法保護「更」加「觀」「馨」華山基金會嘉你嘉我耐斯龍慶端午嘉年華 活動名稱:101年5月26日 司法保護「更」加「觀」「馨」華山基金會嘉你嘉我耐斯龍慶端午嘉年華 活動時間:101年5月26日(星期六) 活動地點:嘉義市耐斯百貨廣場 以「龍舟共濟、福氣包眾」為主題規劃,結合鄰里互助的概念,邀請社區民眾、機關、企業等團體的力量,共同幫助厝邊的老人。現場由辦理單位手握划槳共同為守護長輩引言致詞拋磚引玉,展現同舟共濟之精神,廣邀民眾一同參與。 並連結愛心團體,提供讓長輩按摩舒壓、經絡鬆筋、義剪、義診等體驗攤位,本署除觀護、更生、犯保在現場法治等宣導業務外並派駐社會勞動人協助佈置會場、維護現場環境整潔及行動不便民眾進出。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