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嘉義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1年3月23日 公益關懷緩起訴處分金支持方案101年度身心障礙者食品研習暨腦性麻痺深耕陶藝開訓典禮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12-04
  • 資料點閱次數:2307
101年3月23日  公益關懷緩起訴處分金支持方案101年度身心障礙者食品研習暨腦性麻痺深耕陶藝開訓典禮 活動名稱:101年3月23日 101年度身心障礙者食品研習暨腦性麻痺深耕陶藝開訓典禮 活動時間:101年3月23日(星期五) 活動地點:嘉義市身心障礙綜合園區—再耕園3樓烘焙教室 101年度身心障礙者食品研習暨腦性麻痺深耕陶藝第八階段陶藝職訓,謹訂於101年3月23日(星期五)上午10時,假嘉義市身心障礙綜合園區—再耕園3樓烘焙教室,舉辦開訓典禮。 昔往,身心障礙者接受訓練後,就像樂譜上的「休止符」,很少能真正投入職場。然而在嘉義地方法院地檢署運用緩起訴處分金補助款之補助下,去年本中心辦理100年度身心障礙者食品研習工作坊已具有初步的成果。為此,我們希望能有更多的身心障礙者及家長參與,讓整個計畫能夠持續順利的推動,除了培養人才與商品行銷之外,我們期許能在這裡添加更多人文關懷,讓社會更顯溫暖情義。 今年嘉義地檢署再次擊石點火來協助啟動101年度身心障礙者食品研習工作坊實施計劃與腦性麻痺深耕陶藝第八階段陶藝職訓。希望透過這樣持續的研習讓身心障礙朋友知道「只要我願意、抱持一顆學習的心,我們一樣能擁有自己的一片天空」。習得一技之長,養成勤奮工作習性,更能令這群折翼天使活出自我,融入社會生活,減低家庭社會負擔,貢獻於社會。您的參與可以讓他們的世界變得更美好,更有自信!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