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嘉義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1年3月27日 公益關懷緩起訴處分金支持方案 –嘉義地檢署讓貧童在兒童節雙喜臨門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12-04
  • 資料點閱次數:1789
101年3月27日  公益關懷緩起訴處分金支持方案 –嘉義地檢署讓貧童在兒童節雙喜臨門 活動名稱:101年3月27日 嘉義地檢署讓貧童在兒童節雙喜臨門活動 活動時間:101年3月27日(星期二) 活動地點: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嘉義市會館 一年一度專屬於孩子的兒童節又來囉!今年,在嘉義地檢署長期贊助下,世界和平會所扶助的貧弱孩子們,不僅可以開開心心過自己的節日,更可以領到這學期的助學金、驚喜包禮物與營養食品,真是雙喜臨門! 3月27日上午10點,在嘉義市大同國小,熱鬧沸騰!來自嘉義地檢署觀護人何惠婷、嘉華獅子會會長白振財,偕同大同國小校長朱麗乖、世界和平會總會主任秘書鄭建居,一同頒發給孩子3000元的助學金,另外和平會又準備一份的驚喜包與營養食品,為今年的兒童節加碼慶祝! 小朋友在接過何惠婷觀護人的助學金與驚喜包後,與所有到場貴賓合影留念。雖然在老師的引導下排排站好,心中的雀躍卻忍耐不住,很多孩子開心地動來動去,讓照片拍了好幾次才完成,但過程溫馨的氣氛,讓現場的貴賓都笑容滿面。 觀護人何惠婷表示,兒童節是屬於孩子的節日,不應該因為貧困,就剝奪孩子快樂過節的喜悅,也鼓勵在場所有的孩子可以更加努力,將來回饋社會。獅子會白會長也提醒現場小朋友注意身體健康,不要讓家人擔心。 和平會總會主任秘書鄭建居表示,感謝嘉義地檢署長期來的支持與協助,今年兒童助學金嘉義一共發出81位孩子,共24間國小受惠。這次由大同國小的17位孩子代表受贈,其他23間學校也由社工人員一間一間的送達至每所學校,並協助每位小朋友繳交學費。期待地檢署的拋磚引玉,可以讓更多的民眾加入扶助的行列。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