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嘉義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99年9月4日 嘉義家庭扶助中心 2010「希望彩虹」助學金頒發典禮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12-04
  • 資料點閱次數:1511
99年9月4日 嘉義家庭扶助中心 2010「希望彩虹」助學金頒發典禮
活動名稱:2010「希望彩虹」助學金頒發典禮
活動時間:99年9月4日
活動地點:嘉義家庭扶助中心5F禮堂

嘉義地檢署與嘉義家庭扶助中心匯集社會熱心人士之大愛,共頒發630萬元獎助學金幫助1,160名受扶助學童註冊就學,讓弱勢家庭的學子不因經濟問題而中斷接受教育的機會,並鼓勵青年學子向上。
嘉義家扶中心於四日上午假該中心五樓舉辦2010年『希望彩虹』助學金頒發典禮,由211名大專生出席領取,到場關心之來賓有嘉義市社會處林處長建宏、臺灣嘉義地方法院檢察署張主任觀護人裕煌等人,典禮中與會來賓為大一新生代表背上象徵[祝福][關懷][支持][希望][勇氣][熱情][認真][逐夢]的希望背包並期許同學們有一個彩虹人生。
該中心亦利用此次獎助學金頒發典禮,為大專學子舉辦專題講座「大學生了沒之法律篇」。邀請嘉義地檢署陳佩鳳觀護人以智慧財產權及生活法規為題,提醒青少年朋友保護自己避免不小心觸法,影響光明前程。典禮中更邀請曾接受家扶中心協助,目前在高雄醫學院研究助理之何雅雯小姐,分享與家扶中心接觸及接受服務之心路歷程,並以實際經驗建議期許大專生們有能力能幫助其他更需要幫助的人。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