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嘉義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99年8月25日 嘉義家扶中心「樂活一下-99年朴子服務處暑期安親班」結業典禮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12-04
  • 資料點閱次數:1046
99年8月25日 嘉義家扶中心「樂活一下-99年朴子服務處暑期安親班」結業典禮
活動名稱:嘉義家扶中心「樂活一下-99年朴子服務處暑期安親班」結業典禮
活動時間:99年8月25日
活動地點:朴子國小

臺灣嘉義地方法院檢察署鑒於有些弱勢清寒家庭之孩子在暑假期間未能有正常休閒娛樂安排,特運用緩起訴處分金補助與支持嘉義家庭扶助中心於朴子國小舉辦為期2個月的暑期安親班,計有東石、朴子、六腳、太保等鄉鎮所扶助家庭30名兒童參加。
樂活一下-99年朴子服務處暑期安親班於99年8月26日舉辦結業典禮,特邀請嘉義地方法院檢察署朱檢察長、李主任檢察官及林書記官長親臨典禮。典禮中小朋友們開心的回顧2個月來的活動成果,更將活潑開心的氣氛感染給朱檢察長等長官,朱檢察長勉勵小朋友們要懷抱感恩的心來關心週遭的人事物,以迎接新學期的到來!李主任檢察官也於典禮中告訴小朋友們多了一個年級要更懂事更感恩,長大後才能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家扶中心沈明彥主任亦表示,感謝臺灣嘉義地方法院檢察署緩起訴處分金的經費補助,讓弱勢家庭的孩童在暑假可以獲得很好的照顧與人際互動學習,大專生們也從「做中學」研習到很多的帶領技巧、與小朋友的互動方式和危機處理的技巧,豐富了他們的人生經驗。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