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嘉義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99年2月27日 嘉義家庭扶助中心 「希望彩虹」助學金頒發典禮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12-04
  • 資料點閱次數:1741
99年2月27日 嘉義家庭扶助中心 「希望彩虹」助學金頒發典禮 活動名稱:2010「希望彩虹」助學金頒發典禮 活動時間:99年2月27日 活動地點:嘉義家庭扶助中心5F禮堂 嘉義地檢署與嘉義家庭扶助中心匯集社會熱心人士之大愛,讓弱勢家庭的學子不因經濟問題而中斷接受教育的機會,這學期發出大專生163名、高中職生196名、國中生122名、國小生480名,共約470萬元之助學金金額,並於99年2月27日假嘉義家庭扶助中心舉辦「希望彩虹」助學金頒發典禮,以鼓勵青年學子向上。 本署李主任檢察官啟明更親臨助學金頒發現場,嘉勉受獎同學學會自我負責並認真學習,更進一步超越自我,將所學回饋社會,把得之他人的愛傳承下去!典禮中就讀大四的王同學感性分享,以前每學期開學前,媽媽總是擔憂無法繳納自己及妹妹的學費,自接受本署及家扶中心協助,有了助學金申請之機會,有效減輕母親的負擔,王同學更感謝善心人士每學期的捐獻!獲得這份助學金是肯定更是期許,期待自己有能力時能為社會盡一份心力。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