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嘉義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99年2月10日 世界和平會 幸福兒童成果分享魔術餐會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12-04
  • 資料點閱次數:1576
99年2月10日  世界和平會 幸福兒童成果分享魔術餐會
活動名稱:世界和平會 幸福兒童成果分享魔術餐會
活動時間:99年2月10日
活動地點:嘉義市龍師牛排

嘉義地檢署結合世界和平會運用緩起訴處分金於99年2月10日中午假龍師牛排,邀請世界和平會嘉義地區100位危機家庭親子,提前圍爐迎新春,和平會受助童代表小文特別親自繪製感恩卡,送給嘉義地檢署洪檢察長光煊,感謝嘉義地檢署關懷和平會兒童的成長。
本署洪檢察長於餐會中感謝各公益團體妥善運用緩起訴處分金辦理社會關懷活動,並以美國黑人總統歐巴馬之實例,鼓勵小朋友及家長化傷痛為力量,珍惜受教育之機會,努力學習及堅強面對困境,將來一定可以成功!參加這次餐會的單親兒童小文,特別繪製了一張立體剪紙感恩卡「虎虎生風」贈送給檢察長,以表達內心的感動,洪檢察長既驚喜又開心的表示這是今年收到最珍貴的賀年卡片!
和平會支會長表示,嘉義地檢署自98年度起,以緩起訴處分金挹注和平會「救愛危機兒」貧弱家庭心理諮商輔導計畫30多萬元,至今已幫助47名危機家庭親子走出悲傷受創情緒、受暴陰影、改善人際關係與暴力行為,今(99)年度起更擴大緩起訴處分金的運用範圍,包括危機家庭兒童的助學金、心理諮商輔導、親子成長活動、親職教育與陽光早餐等方案,讓更多面臨危機的家庭兒童,化危機為轉機。

回頁首